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8月01日> > 总第2874期 > 2 > 新闻内容
省政府妇儿工委调研两个规划编制工作
新闻作者:汪世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汪世成)7月24日至25日,湖南省政府妇儿工委委员、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一行,赴常德澧县就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和儿童工作资源中心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和督导,常德市妇联主席徐桢、澧县县委书记廖可元等陪同调研。
  在7月24日召开的座谈会上,澧县县委组织部就澧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实施两个规划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会议围绕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及《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广泛征集了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卢妹香充分肯定了澧县妇女儿童工作所做出的成绩,并强调,澧县妇儿工委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合力攻坚,统筹协调、加强合作,突出问题导向,不断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7月25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对澧南镇乔家河社区儿童之家、大堰垱镇文昌阁社区儿童之家、澧阳街道珍珠社区儿童之家等进行实地考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