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8月01日> > 总第2874期 > 2 > 新闻内容
省妇联办公室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新闻作者:周纯梓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周纯梓)常用生活垃圾分类桶有几种颜色?它们分别代表着什么类型的垃圾?茶叶渣、透明胶、过期药品和化妆品分别应该扔进哪个垃圾桶?……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7月25日上午,湖南省妇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长沙市开福区洪山桥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我先行,美家美妇在行动”主题党日暨支部联基层活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以办公室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省妇联办公室党支部、开福区妇联党支部党员以及洪山桥社区20余组亲子家庭来到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展示馆,通过“重新认识生活垃圾”“垃圾去哪儿”“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片”“长沙市生活垃圾‘四分’类”等知识版块,全面了解什么是生活垃圾、垃圾有何危害、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等相关知识。
  据悉,省妇联为组织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共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实施“美家美妇在行动”主题活动,统筹各类家庭文明创建活动,形成“妇联组织牵头、基层执委带头、每家每户妇女参与”的“美家美妇”行动模式,聚力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升广大家庭幸福感。本次支部联基层活动,就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实地参观、寓教于乐的活动,引导妇女和家庭成员对生活垃圾进行科学分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创“绿色家庭”,争做“美丽湖南”的倡导者、行动者和引领者,动员家庭力量传递文明风尚,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