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8月01日> > 总第2874期 > 24 > 新闻内容
李现脱胎换骨变“现男友”的秘密在这里
新闻作者:文: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章清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里挑一的灵魂,当然很有趣。
  可是,你是不是必须承认:颜值担当,更讨人欢喜。
  最近,《亲爱的,热爱的》在朋友圈里刷屏了,男主角李现更是变成了大家的“现男友”。
  嗯,如果我告诉您,李现原来可不是个什么万人迷,甚至小时还是个土肥圆。一直到2014年毕业那会,李现也仅仅是有几分帅气,但也不至于荷尔蒙气息爆棚,更谈不上圈粉无数。
  为什么短短几年,他就逆袭得如此完美呢?秘密武器就是美商教育。
  一个人经过一种学习,真的能脱胎换骨吗?我主良缘用它的大数据十分肯定地回答:能!
  我们以“我主良缘”长沙站为例,近10年来,他们配成的10200多对男女中,八成是经过“外修”之后,重新找到了美好姻缘。
  01她遇上一段绝望的爱恋,
  红娘温暖她冰封的心
  李现的脱胎换骨有他秘密武器,“我主良缘”在相亲方面也有他们的厉害招数。
  如今,相亲网站风起云涌。如果你是一个单身女人或男人,你一不小心就会误入过那些粉红诱惑的网站页面。
  但我主良缘偏不走网上征婚的路子,他们走的是十分接地气的“红娘路线”——你带上要求,也要带上钱;“红娘”带着专业技巧,还带着系统里几千甚至上万个单身男女的资料,为你的爱情婚姻进行精准匹配。
  因为涉及到money,所以小编也得说清楚——事实上带着钱去相亲的才是靠谱的,否则说得再天花乱坠也可能是耍流氓嘛!
  说到这里,我们该抖露一下“我主良缘”的厉害招数了:
  “我主良缘”长沙站就有100多个红娘。面对面和单身姑娘或单身小伙,一起商讨找对象的事儿。
  红娘们先听你的情感故事。即便你再狗血的情感故事,也一定要先吐出来,别把心结搁在心里难受。接着,红娘会给你的性格定位,给你建议,为你解症……
  比如有个红娘叫小雨,她接待了一个32岁的小刘姑娘。小刘肤色很好,五官精致,可穿得很LOW,土得掉渣。最关键的是,她冷如冰霜,半天不吭一句话。
  后来一打听,原来前几年这姑娘与同城的一个男孩爱得死去活来,那男孩的父母与女孩的父亲是世交——嗯,还不只是世交,而是,男孩的亲生爸也是女孩的亲生爸,没错,他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妹!!
  这事儿换谁都会崩溃啊。
  既然美女如此冰冷,那就先想些法子先把她焐热。
  为此,小雨安排我主良缘的心理辅导师做了疏导,带她看了很多温情脉脉的电影……经过了情感关系密训,学会如何打破彼此的安全屏障?如何推进彼此的关系?
  再后来,冰化成了水,小刘变得水灵,天降大运,好姻缘自然来。
  用小雨的话说,“真美到了那个男人呢!”
  02两句让人崩溃的话,影响她十年
  如果说开导人心这样的“情商培育”,被“我主良缘”的红娘们看作是必修课。那么,“美商培训”他们的杀手锏。
  早在1795年,德国著名作家席勒,就提出了“美育”的概念,也称审美教育或美感教育。
  “我主良缘”的“美商培训”涉及的范围很广。比如,该如何提升审美?该如何进行科学的穿搭艺术?衣品如何速升呢?形象的色与型如何处理?如何量身定制穿搭呢?发型与脸型该如何搭配?……
  在“我主良缘”,不仅有红娘,还有造型师、心理咨询师、形象塑造师等等,360度全方位改造一个人,重返爱的道路。
  总之嘛,相亲绝对不是找个单身异性,约个会,吃个饭,看个电影,也许还牵手了……只不过,然后还是没有然后了。
  相亲也不是红娘直接像配积木一样,把甲和乙配在一起那么简单。要想和别人配对好,首先也要把自己武装好呀。
  红娘赵青说,曾经有一个叫小莉的女孩来找她。小莉29岁了,甚至没有尝过“爱的初体验”。
  为什么呢?
  因为自卑啊!小莉出身农家,长相一般,青春痘爬得满脸都是。最悲催的是——她听到过两句“连杀人的心”都有的话。
  在长沙读大学时,小莉有一天去食堂吃饭,偶尔听到班上男生在讨论女生,突然有人讨论到她。有一个男生说:“*小莉是我见过的最丑的女人。”又一个男生说:“是啊!我就算打一辈子光棍,我也不会找她这样的女人做女朋友!”
  天啦!当时小莉一阵眩晕,差点摔到在地!
  小莉说,从此她怕男人,更怕爱情,到后来甚至恐惧婚姻。她无心收拾自己,每日蓬头垢面,青葱年华却如同黄脸婆。
  但人生路上怎么能少得了爱情呢?
  赵青为她安排了心理咨询,又给她分析了情感症结,最重要的是为她精心做了形象分析、颜色诊断,并有的放矢地进行了衣品提升、形美塑造……没想到,这一番“外修”之后,小莉的自信来了,追求者也来了。哦,不仅一个,同时有四个男生追求她。
  小莉很迷茫,为什么原来那么被人讨嫌,如今却这样被人讨好呢?赵青说:“谁的青春没有痘痘呢?谁年轻时没被男生女生吐槽过?关键是要有破茧成蝶的能力呀。
  真是印证了一句话: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03吴昕、张靓颖、井柏然从土气到时尚有什么秘密
  娱乐圈美女帅哥比比皆是,随便拉出一个就美到没朋友。可是这些明星刚出道时,你是不是觉得他们土得掉渣?
  比如吴昕,2006年参加“闪亮新主播”时,一身土气,接下来那几年也一直是土的代言人——黑丝不离腿,而且经常是一头枯黄头发。然而,突然2015年的一天,吴昕主持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的照片火爆网络,身穿白色纱质长裙的吴昕,美丽优雅。从此,吴昕好似开了挂一般,化身为衣服架子。
  没人否定张靓颖是唱将,可这姑娘长相一直不出众,装扮常被人吐槽,尤其前些年,给人村姑的既视感,还有胖嘟嘟的婴儿肥。2013年的张靓颖,装扮开始国际化,后来参加《歌手》,真是妥妥的女神范。
  井柏然现在可是时尚达人吧?2007年,他参加《加油,好男儿》荣获冠军时,用小鲜肉形容都不是很合适,应该叫做小嫩肉,嫩中还略微带点土。
  还记得“闰土”张杰么?这哥们是登上“快乐大本营”舞台最多的明星,一次比一次耀眼,一次比一次时尚。咱不得不佩服谢娜的美商教育是何等的厉害。
  作为那些舞台上再土的人,也有机会光芒四射。因为人家明星们有一个强大的形象塑造团队,能“化腐朽为神奇”啊!
  可是,我们不是明星,又没很多钱,那一辈子就只能土咯?
  当然不啊,如果现在有一个机会,你可以参加美商教育,学习最落地的形象美学,掌握最实用的情感关系处理技巧,你感兴趣吗?
  重要的是,参会的还有一大批追求美、追求时尚的年轻帅哥靓妹,你有很多机会与他们交朋友,甚至处对象。
  《穿着的艺术》全国公益巡讲长沙站即将在8月24-25日开班,由魅力他说形象管理机构主办,“我主良缘”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8座重点城市均有专业形象管理团队,由200多位高级化妆师、香港国际礼仪研究院礼仪老师以及高级形象管理师组成。
  本次公益巡讲围绕五个主题来进行,分别是:情感关系密训、审美的哲学、形象的色与型、科学的穿搭艺术、上镜的脸。精准帮你变美、教你恋爱、助你绽放。
  两天,这么多课程,关键是报名费还只要500元,你心动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