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7月11日> > 总第2871期 > 2 > 新闻内容
第十四届中国女性文学学术研讨会在湘举行
新闻作者:贺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贺敏)7月5日至7日,第十四届中国女性文学学术研讨会在湖南女子学院举行。会议由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女性文学委员会主办,湖南女子学院、湖南省湖湘女性文化研究基地承办。来自海内外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五四”百年来中国女性文学的现代演进、性别视角下的中国当代文学、经典文学文本的再解读、媒体融合语境中的文学与性别等相关议题展开深入交流。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罗婷,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福民,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会副会长、女性文学委员会主任委员乔以钢等出席研讨会。
  罗婷表示,研讨会对促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中国女性文学发展,加强国内各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促进共同合作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