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7月11日> > 总第2871期 > 11 > 新闻内容
善行
新闻作者: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吴文捷等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德3242名环卫工人获赠超3亿元保额保险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吴文捷)当常德市3242名环卫工人受赠超过3亿元保额专属保险的支票亮出来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一些环卫工人忍不住抹起了眼泪。7月6日,新华保险第十九届客户服务节在湖南常德开幕,并在现场宣布为常德环卫工人捐赠保险。
  本届客户服务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旋律,以“致敬新时代 关爱进万家”为主题。未来三个月,新华保险1700多家分支机构将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为3000余万新老客户送去关爱,与客户共享公司发展成果。开幕式上特别安排了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湖南常德站捐赠仪式,为常德市3242名环卫工人捐赠超过3亿元保额的专属保险。
  常德市常务副市长陈恢清,新华保险公司副总裁刘亦工、李源,湖南分公司管理层,1200余位新华保险客户、业务员和30余位环卫工人代表现场参加开幕式。
  
太平人寿客服节凸显公益色彩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冯琼 廖卉)以“鼓动人心,国潮‘童’行”为主题,7月7日,2019年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南区开幕式暨湖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开幕式于长沙启动。公益成为本届客户服务节活动的一个重要切入点。
  活动现场,精彩的“中国鼓”、“盛世太平”舞蹈表演,国潮亲子秀“长沙新衣湖南秀”、音乐剧《节奏总动员》等节目,获得了 1600余位客户及家属的称赞。
  期间,太平人寿总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杜晋涛发布了太平人寿2019服务体系,介绍了太平快速便捷的基础服务,如秒赔、保险服务密码,还有太平精细化、全面化的VIP客户健康管理服务。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将以“陪伴”“公益”为切入点,在全省十二家机构开展丰富的客户服务体验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