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5月09日> > 总第2862期 > 17 > 新闻内容
退休女干部“以桥连心以牌会友”
新闻作者:记者 史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史超)近日,来自省直单位和株洲市直单位的20名退休干部相约在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以桥连心,以牌会友,展开了一场智慧博弈。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省直女干部桥牌队队长冯湘保在致辞中勉励两地女干部牌手以牌益智、以牌养身、以牌会友,尽情享受桥牌给老年生活带来的快乐,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据悉,这是长沙与株洲两地女干部的第二次联谊赛。桥牌是一项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体育运动,近年来吸引了我省很多退休女干部投入到该项运动中,省直女干部桥牌队就是在原省妇联主席冯湘保的发起下于2009年成立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