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5月09日> > 总第2862期 > 17 > 新闻内容
妇干班学员探讨基层妇联组织改革与创新
新闻作者:通讯员 姜耀辉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姜耀辉)4月29日,作为湖南省委党校第59期妇联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教学内容重要组成部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在班级如期举行——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等到会,与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基层妇联干部学员深入交谈。省委党校相关领导出席,省妇女干部学校校长刘艺主持座谈会。
  本次座谈聚焦基层妇联组织改革与创新,10名学员代表先后发言。她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对本地区妇联改革的成就与问题、妇女工作的创新方法与成效等提出了基层妇女干部的看法。
  在认真听取各位学员代表发言后,王邵刚指出,妇联改革后,全省妇联的工作重点是一手抓好妇联干部的大面积培训,一手建好“横向到面、纵向到点”的妇联组织。她鼓励学员们在培训后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加强乡镇、村妇联班子成员、执委的培训,提升妇联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勉励基层妇联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带头人,爱护妇女儿童做贴心人,突破瓶颈、依托社会组织做有心人,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领路人。努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妇女工作品牌,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创新,凝聚巾帼力量,贡献新时代。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