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5月09日> > 总第2862期 > 22 > 新闻内容
会花钱的女人
新闻作者:文/邓亚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人花钱,在男人眼里都是不可理喻的,没有计划,也没有节制,就像是坏了阀门的自来水,流得肆意、流得任性。有钱的女人任性,没有钱的女人也任性。在这个电商云集的时代,男人们就变得极易抓狂,眼泪狂奔也跑不赢电子划转钞票的“叮咚”声,剩下的就只有手指点击信息确认账单的力量了。
  到了年底,某宝的账单准时发送到手机,不经意间瞄了一眼,一组庞大的数据!怎么会花这么多,有那么多钱吗?尽管不怎么相信,但是某宝是不会骗人的,每个月都有详细数据,各种消费也做了分类归种,排列得清楚整齐,让你不可不信。于是只能悄悄地安慰自己有些波澜的心,都是要买的,都是需要的……
  女人花钱购物从来都不是单纯地去购买某一件东西,而是一系列的。哪怕是买袜子,她都不会是只去买一双,她会选几双目前要穿的,选几双冬季的棉袜,选几双夏季的丝袜,或者搭配几双有蕾丝的,几双底部加厚的,还有卡哇伊的五指袜,再买几双除臭去汗的,还有家里其他人需要的,总之是一大包带回家。不会像男人,会很有目的性地去购买。
  女人买一件衣服会需要试穿几十件,到不同的品牌寻找同款分别试穿,再去寻找不同款式去比较,比完了款式又去比价格,顺便带上搭配的裤子、鞋子、包包,甚至太阳镜、手表、帽子......
  或许男人最怕接到老婆的电话说是去逛街,因为女人是高兴了也逛街奖励自己,郁闷了也逛街安慰自己;闲得无聊的时候逛逛街打发自己,忙里偷闲的时候买个东西犒劳自己。总之各种的理由,让男人们捉摸不透。
  女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那柔柔淡淡的细蕊,五彩缤纷的花朵,瓣瓣透着清新与芬芳。徐徐的清风拂过,朵朵如精灵般的舞者,尽情地宣泄这柔与美的精彩。会花钱的女人,不会负了花钱的好时光,不同的装扮恰是那不同的花,高贵富态如似牡丹,优雅妩媚如那菊花,高洁清新亦如荷花,在寒风中独树一帜充满无穷魅力的女人就是应霜傲雪的腊梅。会花钱的女人是一朵收放恰是时候的花。一个实在的女人,知道自己收放的时刻,也知道收放的时间,一个收放自如的女人,一定是知足的女人,也一定是快乐的女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