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4月18日> > 总第2860期 > 3 > 新闻内容
南县:阅读点亮童年,关爱守护成长
新闻作者:通讯员 郭莉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郭莉)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好读书。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南县妇联、南县民政局在三仙湖镇中堤村开展了家庭阅读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所有你不知道的,总有一本书会告诉你。”活动现场,天阅讲师学院院长梁盈琴通过一本本立体“魔法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致的阅读课。此外,安全主题教育、唐诗接龙、“我的梦想”、趣味益智游戏……也让大家兴趣盎然、积极参与。南山县妇联主席郝文辉等还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