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4月11日> > 总第2859期 > 11 > 新闻内容
省妇儿基金会为留守母亲送上“好睡眠”
新闻作者:唐天喜 通讯员 周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周娜)“我一直睡眠不好,但又怕给在外务工的子女添麻烦,我从来也不会告诉他们。这次政府、妇联、爱心企业送来睡眠枕,是对我们的关心关爱,非常感谢。”近日,株洲市茶陵县毛芫冲村68岁的留守母亲戴阿姨捧着爱心睡眠枕,一脸开心。当天,由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茶陵县妇联承办的“与爱同眠,给妈妈最美的夜”——关爱留守母亲爱心捐赠仪式在此举行。
  毛芫冲村位于湘赣边界,有134户贫困家庭,很多留守妈妈常年辛勤劳作,积劳成疾,睡眠质量不佳。秉承“爱在家庭”文化理念的梦洁家纺,为科学地帮助留守母亲提升睡眠质量,联合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首批向茶陵地区捐赠100套总价值约8万余元的爱心睡眠枕,用于改善100名贫困留守母亲的睡眠质量。活动现场还邀请睡眠专家开展了睡眠知识专场讲座,并承诺会持续为留守母亲提供一对一的睡眠监测等服务。同时,该活动也是落实“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倡议的一次尝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