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4月11日> > 总第2859期 > 7 > 新闻内容
医患合唱共战病魔
新闻作者:李诗韵 实习生 刘聪 通讯员 徐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李诗韵 实习生 刘聪 通讯员 徐珊)“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4月10日,在湖南省脑科医院“世界帕金森病日患友会”活动现场,200余名帕金森病患友和家属、医护人员以及医院志愿者齐聚一堂,唱起了大家熟悉的《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现场,除了该院神经内科和神经外科的专家开展义诊外,还就帕金森病友关心的若干问题、药物治疗和现代外科治疗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同时,来自湖南各地的“帕友”们也现场表演了独唱、舞蹈、功夫扇、诗朗诵等节目,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鼓励更多帕金森病患者笑对人生,用积极的心态与病魔抗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