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4月04日> > 总第2858期 > 11 > 新闻内容
■资讯
新闻作者: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刘露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松雅湖畔,千人环湖公益跑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刘露)“我虽然只能推着轮椅,但我也愿意来参加这个公益跑,只希望能够帮助到别人。”3月30日,坐着轮椅参加环长沙松雅湖公益跑的32岁男子牛晓兵告诉记者。当天,由共青团长沙县委指导、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联合多家单位开展的“2019首届高峰领寓杯松雅湖环湖公益跑”举行,每有一人参与,泰宇发展集团就为长沙县的交通事故受害者家庭捐献爱心款20元。最终,爱心企业共捐赠爱心款2万元。
  活动现场,除了健步如飞的专业跑步爱好者,还有摇着轮椅的、推着婴儿车的,有公务员、教师、学生,也有企业家、白领……他们都在“为爱助跑”。共青团长沙县委书记吴晓芬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组合拳”筑牢学生安全保护网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生活中我们要如何保护自己的安全?”“不要给陌生人开门”“背心和短裤覆盖的地方不能给人看、给人摸”……3月29日,湖南女子学院女童保护团队来到长沙市砂子塘小学第六都校区,通过情景演练等方式,与全校一年级300多名小朋友互动,教授自我保护知识。这是该校在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集中开展“安全周”系列活动的一幕场景。
  据砂子塘小学第六都校区大队辅导员、德育主任刘杨介绍,学校“安全周”活动内容丰富,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守护儿童安全的倡议;家长大讲堂活动手把手传授儿童急救知识;还有消防知识讲座、紧急疏散演练等等。
  
太平人寿客户共植“太平林”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廖卉)放树苗、培土、浇水,挂上自己的认养牌,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3月31日,在长沙市岳麓区西湖文化公园,来自长沙市育才双新小学的六年级小学生唐果开心地种下了一棵樱花树。当天,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2019年“健康90,幸福100”共建太平林暨健康关爱季发布会在此迎春启动,这已是该分公司举办的第六届“共建太平林”植树活动,共有100余位客户及家人参加。活动现场还邀请客户上台一起揭晓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二季度“健康关爱季”的“百人享”“千人听”“万人动”三大主题系列活动。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丽珊出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