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3月14日> > 总第2855期 > 6 > 新闻内容
资讯
新闻作者:唐天喜 通讯员 李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党支部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李娜)近日,在衡阳市妇联指导下,衡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马文兰当选为第一任党支部书记。衡阳市副市长周玉梅为支部授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市侨联主席江红,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海霞,省女企业家协会党总支书记、副会长吴建平等出席会议。
  衡阳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谢芸鸿介绍,当天在党支部的倡导下,协会启动了“我为贫困家庭添一物”慈善募捐活动,会员现场捐出爱心款6万余元。
  
永州市全面启动 “美家美妇”行动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周晓春 熊锦星 李蓉)近日,永州市妇联在冷水滩区上岭桥镇仁山村农村大舞台举行永州市“美家美妇”行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艳萍出席。
  要美国家,先美家庭,要美家庭,美妇先行。“美家美妇”行动是今年省妇联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的重点。永州市妇联积极响应省妇联号召,形成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联动,动员广大家庭争创学习之家、绿色之家、文明之家、小康之家,争做“最美家庭”;引导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争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最美女性”,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贡献力量!
  永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玉芳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启动仪式上还宣读了倡议书、为每个县区妇联授予了“巾帼志愿者队伍”旗帜。市老年艺术团还为乡亲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蓝山县200余青年举行“单身派对”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唐智丽)3月10日,由永州市蓝山县妇联、团县委主办的“相约云冰山·追梦新时代”蓝山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优秀单身青年联谊会在云冰山旅游景区举行,当天共有18对青年牵手成功。
  在近6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通过云冰奇缘、球球大作战、浪漫午餐、击鼓传情、才艺展示、1分钟约会、温馨告白等环节,200余名男女嘉宾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声和掌声。最终,18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活动还选出了全场最佳人气男女嘉宾及志愿者。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