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3月14日> > 总第2855期 > 5 > 新闻内容
雨花区:共庆“三八”,表彰先进
新闻作者:吴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吴杨)3月7日,“巾帼建新功·献礼七十周年”——长沙市雨花区“三八红旗手(集体)”“优秀巾帼志愿者工作室”评选总结大会召开。长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文方等,区、街道(镇)、社区(村)妇女工作者,女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以及受表彰对象等6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大会现场,文艺表演围绕“党旗领航,巾帼追梦;友好童城,幸福雨花;党群共建,基层闪光;奋斗奋进,建功有我”四大篇章展开,展现了广大妇女坚守在雨花区经济建设主战场、民生服务最前沿、社会管理第一线的“半边天”作用,赞扬了巾帼志愿者参与财富品质幸福雨花建设的奉献精神。
  此外,大会表彰了7名优秀巾帼志愿者,授予15名优秀女性和6个优秀集体“三八红旗手”和 “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雨花区妇联建立了立体化、多层面、服务型妇联网络组织;结合15分钟生活圈,在全区各社区建立了妇女儿童之家;打造巾帼英雄读书会,至今举办读书会27期;向中国儿童基金会争取了价值200万元的语言和形体项目送到各学校、社区,让1551名困境儿童、留守儿童每人就近免费享受100个课时的优享优质资源;创立两个巾帼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培养输送上万名就业创业女性,让更多女性绽放人生光彩。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