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3月08日> > 总第2854期 > 3 > 新闻内容
“湘女关爱保”为患病妇女理赔4万元
新闻作者:记者 罗雅洁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雅洁)去年对于59岁的长沙县安沙镇龙华新村的唐大姐来说,是不幸的一年:丈夫出了车祸,自己又在年末被确诊为乳腺癌。而在此前,儿子也因鼻咽癌去世,本就只靠务农和低保生活的老两口生活更加艰难。但因为唐大姐此前曾购买了“湘女关爱保”,能获得4万元的理赔金用于治疗,她的生活终于能看到一丝曙光。
  3月5日,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张媛媛和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彭志坚来到唐大姐家中看望慰问,见到大家,唐大姐有些激动:“当时村妇联主席挨家挨户宣传‘湘女关爱保’,我就买了这个保险,没想到真的有大用处!”
  张媛媛和彭志坚为唐大姐送上了理赔金和慰问金,并鼓励她积极治疗,乐观面对生活。
  据了解,“湘女关爱保”针对年满18至60岁的健康女性,每人每年保费50元人民币,针对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宫颈癌等7种女性特定疾病最高给付4万元保险金,如发生意外伤害、伤残、住院等情况还可给付最多5.8万元的保险金。2018年,全省1.3万个行政企事业单位为所有女性员工购买了“湘女关爱保”,全年全省参保人数为83.56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