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3月08日> > 总第2854期 > 3 > 新闻内容
王邵刚在株洲调研党建带妇建工作
新闻作者:朱新艳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朱新艳)3月4日,湖南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一行在株洲开展“党建带妇建”工作暨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专题调研。这次专题调研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乌兰在工青妇科侨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工作落地落实,同时也为开好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做前期调研。
  王邵刚充分肯定株洲“党建带妇建”工作带得紧、带得好,并感谢株洲市委对妇联工作的重视支持,对女干部的关心关爱。她表示,这次座谈会代表范围广泛、发言质量高,介绍了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经验,市妇联培树了“她代表”工作室、女性社会组织联盟等一批服务妇女儿童的工作品牌。
  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羊贵平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委副秘书长尹光良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党工委书记周琪向调研组汇报“党建带妇建”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邹展晖汇报妇女工作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