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2月28日> > 总第2853期 > 21 > 新闻内容
焦俊艳为何会“最爱自己”
新闻作者: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陈寒冰)自己、父母、伴侣、孩子,你会怎么排序?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节目中,新晋加入的“闺女”焦俊艳和闺密江逸磊(papi酱)聚餐时,展开了一场关于独立女性“人生排序”的讨论,引发网友热议,相关话题冲上了微博热搜第一。2月20日,焦俊艳接受今日女报/凤网记者微信采访时,分享了参与节目的感受和对幸福生活的想法。
  焦俊艳因主演《遇见王沥川》《法医秦明》等影视作品中一些女汉子的角色为人熟知,又因为素颜录制《我家那闺女》并发表各种“单身言论”被广大女观众认为“仿佛看到了自己”。不过,焦俊艳表示,自己并不想立什么“独立女性”人设,“未婚独立女性有痛点,结婚生子的女性也有痛点。”和闺蜜papi酱约饭时,两人不约而同地都把自己排在了第一位。“我倒是觉得不需要排序。”焦俊艳认为,每个家人都像人的器官一样,就算不是最重要的部位,出了点问题也能致命,“当下谁最需要关心,谁就排第一,家人间也能彼此体谅”。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