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31日> > 总第2850期 > 13 > 新闻内容
遇见美好遇见你,美时慕19周年感恩答谢会圆满落幕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 记者 彭静 通讯员 廖新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舞台之间,享惬意人生,时光美好,与你我同享。1月26日,美时慕精心打造的《2019,遇见美好》美时慕医美荟暨19周年感恩答谢会,在万达文华酒店精彩落幕。开场红毯秀、抖音美拍区、医美光电直播间、延禧攻略古装秀、美时慕家宴……今年的答谢会玩出了新高度。
  活动现场,“天使AI美丽”智慧生活馆提前体验未来智慧美丽生活方式,医美大咖跨年演讲发布2019颜值焕美新趋势,延禧攻略古装走秀展现顾客的国风古韵之美,最后温情满满的“家宴”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美时慕已深耕美业19年,这次通过“遇见美好”感恩答谢会,希望与所有顾客彼此赋能,互相温暖。美时慕副总经理彭磊介绍,人生其实是一种信念,不论外在环境如何变化,相信美好,便能遇见美好,让我们在岁月的流转中始终坚持让自己内在更好,外在更美,遇见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