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31日> > 总第2850期 > 14 > 新闻内容
4名肩膝疼痛患者接受免费治疗
新闻作者:唐天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我已经做了两次免费保守治疗了!非常感谢《今日女报》和省人民医院关爱我们老年人!”1月28日,85岁的李巧珍告诉记者,她肩疼多年,这次医生的治疗让她的病情日见好转。此前,今日女报社携手湖南省人民医院举行了“爱肩保膝,健康运动”公益科普活动的第一场线下活动,李巧珍等4人进入免费保守治疗名单。目前,3人已经接受了免费保守治疗,且治疗效果都很理想。
  负责保守治疗的湖南省人民医院关节与运动医学科康复师王洪涛表示,康复治疗可以提升肩关节整体功能,预防再损伤。对于肩袖撕裂已达到有手术指征但没有手术意愿的患者,可以先尝试保守治疗,如果能达到患者日常生活所需,则可延缓手术或者不手术,否则需要接受手术治疗,而之前的康复治疗也为手术后的更快速康复提供了有利条件。
  该公益活动将于今年2月23日在省人民医院天心阁院区举行第二场,欢迎大家继续报名和咨询。现场参与活动者,有机会成为18名免费治疗者之一,其中3人可免费获得一次性手术治疗,15人可免费获得一个疗程的保守治疗。
  有意者可在今日女报微信、微博、头条号,或官方网站凤网留言;或拨打电话:0731-82689452(今日女报);13907315846(省人民医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