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31日> > 总第2850期 > 14 > 新闻内容
线上线下发力,长沙赤岭路社区义卖柑橘1800斤
新闻作者:唐天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看到《今日女报》上大家帮何锡文卖柑橘的报道后,我们社区也立马行动起来,号召辖区志愿者开展爱心义卖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3天时间就卖掉了1800斤。”1月29日,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书记詹莉云告诉记者。
  在詹莉云的发动下,赤岭路社区首先在线上发起爱心接龙,通过在职党员微信群、居民志愿者微信群发动辖区在职党员、小区楼栋长在线上宣传或预订,同时,在线下发动辖区单位购买,并对接长沙市雅礼天心中学1808班和1816班的30多名志愿者开展义卖。
  1月25日下午,义卖活动在长沙理工大学开展,爱心人士纷纷援手。来社区办事的爱心企业家王虎主动购买了20箱柑橘。爱心企业家邹燕珍看到詹莉云的朋友圈后主动购买10箱。不到3天,通过两场线下活动与线上订购的方式,何锡文运来的1800斤柑橘被销售一空。
  据了解,赤岭路社区近年来开展了多项活动关爱脑瘫患儿家庭。2018年9月,社区开展了“在职党员国庆献礼,为爱圆梦拥抱初心”微心愿认领活动,为脑瘫患儿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