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31日> > 总第2850期 > 17 > 新闻内容
萌娃来拜年啦,猪年大吉!
新闻作者:章清清整理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 咚咚咚咚锵、咚咚咚咚锵,过年咯”!我们凤网辣妈联萌公众号的小粉丝们也来给大家拜年了。可别小瞧这群娃们,没想到简简单单的拜年,也被他们折腾出了各种“路数”。跳舞拜年、弹吉他拜年、数来宝拜年……真是花样百出,扫一扫二维码欣赏萌娃的祝福视频哦!
  谭隽熙 9岁
  我来给大家数来宝啦,“祝大家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
  刘子莹 6岁
  “祝大家猪年吉祥,‘猪’圆玉润、‘猪’光宝气、‘猪’事顺利!”

  梁靓颖 11岁
  “我给大家跳支舞拜年了,祝大家猪年顺利!”
  涵涵/欣欣6岁
  “祝我们自己笑口常开!”

  李施然 3岁
  “我弹首曲子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新年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