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31日> > 总第2850期 > 21 > 新闻内容
2019年央视春晚这些要看
新闻作者:通讯员 彭润芝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彭润芝) 今年是央视春晚的第37年,观众依旧对它满怀期待和好奇,虽然距离2019年央视春晚上桌不到一星期,到底有什么节目值得观众期待呢?
  从目前的联排情况来看,有不少热门流量明星都参加了本届春晚的彩排。凭借《镇魂》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两部剧大火的朱一龙据传将与李易峰合作歌舞节目,其中还会加入篮球元素。
  据悉,TFBOYS、吴磊、钟汉良、江疏影、秦岚、景甜将合唱一首有关奋斗和梦想的励志歌曲。这一合唱节目中只有秦岚和吴磊还未上过央视春晚,有趣的是,两人还曾于10年前在电视剧中出演过母子,如今又是奇妙的缘分。
  同样现身央视春晚第二次彩排的还有张艺兴、迪丽热巴、周冬雨、邓伦,据传他们将与凤凰传奇共同合作一首名为《中国喜事》的歌唱表演。
  语言类节目是央视春晚的最大变数,也是最大秘密和最大看点。据悉,在此前的语言类节目终审时,有7个节目通过最终评审,而葛优的亮相最受期待。
  一直只是出现在春晚小品台词中的葛优,这次竟然亲自出马,与潘长江、蔡明、乔杉以及翟天临搭档演出小品,据透露该小品聚焦老年人保健品欺诈问题。
  近年来开心麻花成为了央视春晚的喜剧招牌,今年开心麻花团队的沈腾、马丽、艾伦、常远等搭档出演的小品再次现身彩排,据了解,该节目聚焦教育问题,如果顺利登台,这将是沈腾和马丽这对“神马组合”第四次合体在央视春晚献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