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25日> > 总第2849期 > 6 > 新闻内容
老有所乐!长沙一老年公寓办创新工作室
新闻作者:章清清 通讯员 蒋玉艳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章清清 通讯员 蒋玉艳)近日,长沙市总工会命名了10家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其中杨松青劳模创新工作室榜上有名。
  杨松青是长沙县青松老年公寓的创办人。为让公寓的老人发挥余热,2010年1月,青松老年公寓党支部正式成立,30多名老党员找到了“红色娘家”。在照顾好老人生活起居的同时,工作室积极开展“金点子”合理化建议活动,还成立了老年大学,声乐、舞蹈、手工艺、健康讲座等课程一应俱全。“其实老人到了晚年,最害怕的就是寂寞,我们这样做是为了能让老人在快乐中度过每一天。”杨松青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