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25日> > 总第2849期 > 6 > 新闻内容
寒假实践,“生命课堂”教孩子急救
新闻作者:王珏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王珏)遭遇危害时如何自救互救?1月20日,一场以急救为主题的寒假实践活动在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社会组织发展扶持中心举办,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中学高一G1803班的54名学生走进了“生命课堂”。
  本次活动由湖南志愿服务组织联合会同心善行社及长沙市红十字会组织。来自湖南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防范、判断意外伤害及其类型,如何进行自救和互救等医学知识,并现场演示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操作要领。全班同学最后还进行了爱心募捐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