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10日> > 总第2847期 > 2 > 新闻内容
南县:构建留守儿童关爱体系
新闻作者:蔡泽国 冷建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蔡泽国 冷建新)“发生火情,应该拨打什么电话?”“我知道,打119。”“还可以拨打110。”1月8日,在益阳市南县青树嘴镇新滨村“留守儿童之家”,30余名留守儿童围着2名社工老师,抢答居家安全问题。
  近年来,南县高度重视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构建留守儿童关爱体系。在全县12个乡镇建设了73个“留守儿童之家”,明确了12名乡镇督导员、166名村(社区)儿童主任责任。县民政局成立了社工事务所,由4名专职人员和6名社工组成志愿者队伍,定期下乡为留守儿童进行学习辅导、心理疏导,并积极引导社会组织、社区、社会工作专业人员等开展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