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03日> > 总第2846期 > 3 > 新闻内容
“舞蹈公益百校行”举行2018年度成果展演
新闻作者: 陈炜 通讯员 周振乾 杨璐璐 熊阳俊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炜 通讯员 周振乾 杨璐璐 熊阳俊)2018年12月31日,第二届“温暖微行动·舞蹈公益百校行”2018年度成果展演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项目学校的50余名儿童代表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共吸引超42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观看。
  “温暖微行动·舞蹈公益百校行”项目由湖南省妇联指导,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全省部分高校体育、艺术学院共同发起,旨在进一步深化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内涵,拓展文化艺术教育外延。通过“舞蹈比赛观摩”、“舞蹈实践学习”等活动,让孩子们全方位认识、接触、学习舞蹈,近距离感受艺术魅力,培养感知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并通过丰富留守儿童课余生活,改善其家庭关爱缺失、文化教育缺乏的现状。
  来自邵东县的儿童代表家长张毅告诉记者,通过现场播放的项目成果汇报视频,了解到有那么多专家和老师为孩子们做了那么多工作,他非常感谢省妇联、基金会、社会各界对孩子的关爱,也希望这样深得民心的公益项目“多多益善”。
  据了解,2018年,由湖南省部分体育、艺术学院及60多所艺术培训学校的教师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再次深入到全省14个省州,为新增的113所学校完成了1000多学时的免费舞蹈培训课程。自2017年1月1日该项目启动以来,共完成200多所学校2000多个学时的免费舞蹈培训课程,为3万多名孩子们带去了快乐的艺术享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