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03日> > 总第2846期 > 15 > 新闻内容
从“区区之数”到“心中有数”
新闻作者:王沁蓉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王沁蓉)如何将“大数据”融入家庭服务行业发展与日常服务工作,促进行业精准发展?2018年12月26日,由长沙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承办的2018年长沙市家庭服务业统计调查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来自全市区县(市)、街道社区以及部分服务企业的60余名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有统计数据支撑,是一个行业快速发展的标志。”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黄跃佳认为,家政服务也要求乘数而上。
  据悉,长沙市人社局已连续四年开办行业统计调查培训班。市人社局就业处副处长陈代源表示,家庭服务业作为劳动密集型行业,是扩大就业的“蓄水池”。此次培训班正是为制定和完善家庭服务业政策提供依据。
  本期培训班系统部署了2018年度家庭服务业调查统计工作,并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今日女报/凤网e家家庭服务平台运营总监黄晓云、省家协会秘书长杨飞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