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2月27日> > 总第2845期 > 3 > 新闻内容
妇联星空
新闻作者:易小花 邓水燕 邹小华 杨永芳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江市:举办女红编织培训班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易小花)12月18日,怀化市妇联和洪江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手工编制培训班在托口镇开班。开班仪式上,洪江市女红工艺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授课,传授手工艺品编织方法和技巧,来自全镇的70多名女性参加授课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7天,是妇联大力实施巾帼就业工程、带领妇女脱贫致富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旨在让广大留守妇女不离家就能实现灵活就业,既照顾了家庭,又增加了收入,对于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有着重要推动作用。

宁远县:选拔10名禁毒“形象大使”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邓水燕 邹小华 杨永芳)“毒品预防教育的首要重点对象是什么?”“你认为一个家庭如何才能‘远离毒品’?”“如果当选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我将认真学习禁毒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积极参加禁毒宣传活动……”近日,宁远县禁毒办、县公安局、县妇联、团县委等单位组织开展了2018宁远县首届禁毒宣传形象大使选拔决赛活动。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长陈云生等出席活动。
  最终,在全县20至35周岁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陈方明、李玲红、王露、李婷、熊小玲等10名选手成功当选宁远县首届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向全县青少年诠释“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理念。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