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2月27日> > 总第2845期 > 3 > 新闻内容
话改革 心相联
新闻作者:罗玲 何湘兰 彭琪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省旗袍文化促进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罗玲)12月21日,湖南省旗袍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省委组织部原副厅级纪检员李喜珍、省委政法委原副巡视员任建君、省妇联原副厅级纪检员杨绍芬,省妇联原副主席、省旗袍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鲁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旗袍文化促进会会长、副会长、市(州)旗袍文化协会会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
  省旗袍文化促进会会长曹小平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鲁华指出,作为省妇联的团体会员,省旗袍会要肩负新时代中国妇女的使命和担当,以旗袍文化为载体,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觉践行伟大思想,与新时代同行;矢志追求伟大梦想,为新目标奋斗;踊跃投身伟大事业,在新征程建功;大力弘扬伟大精神,做新时代新女性。
  
邵阳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妇女组织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何湘兰 彭琪娟)为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需求,进一步加强协会妇女工作,建立妇女群众依赖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在邵阳市妇联的指导下,12月19日,邵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邵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妇女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韩春燕当选为主任,郑清莲、张文娣当选为副主任。
  邵阳市妇联主席辜红姿代表市妇联向新当选的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妇委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希望女企协妇委会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省、市妇联开展好相关活动,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女企业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构建美丽和谐幸福新邵阳做出积极贡献,让协会妇联真正成为“领导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基层妇女组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