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总第2842期 > 3 > 新闻内容
雨花区:“最美女性”评选结果出炉
新闻作者:通讯员 李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李娟)近日,长沙市雨花区妇联举办了妇联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培训班暨2018年“最美女性”评选总结大会。长沙市妇联主席文方,雨花区委副书记陈永高等出席。
  文方在会上进行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陈永高希望妇联干部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的妇联工作,始终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的生命线,做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雨花区妇联主席周智婷为评选出的50名雨花区“最美女性”颁发了奖杯,并勉励她们发挥榜样力量,带动更多女性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