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总第2842期 > 2 > 新闻内容
道县教育局:向拾金不昧的周梦雅和邓秀梅学习
新闻作者:谭里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首席记者 谭里和)11月25日及29日,今日女报全媒体独家报道了永州市道县二中周梦雅、邓秀梅两位中学生拾金不昧的优秀事迹,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11月30日下午,道县教育局向全县中小学发出通报,要求“全县广大师生向两个拾金不昧的小女生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所倡导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的好老师、好学生,传播道县教育正能量”。
  道县教育局局长陈林静在接受今日女报谭里和工作室记者采访时强调:“周梦雅、邓秀梅两位学生拾金不昧的时间非常特殊。11月23日,在全国人民隆重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之际,两位学生在瞻仰完刘少奇夫人何宝珍故居后,返回县城途中,在濂溪桥头捡到装有2087元钱的皮包,主动打电话报警并亲自送往派出所。做完好事后,两个学生还要求办案民警不要把此事报告学校,其精神实为难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