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1月22日> > 总第2840期 > 16 > 新闻内容
消息股>>
新闻作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周航 陈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平人寿添新产品“卓越智臻”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周航)近日,太平人寿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太平卓越”系列又一主力产品——“太平卓越智臻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该产品着眼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资产配置解决方案,具有规避风险、收益稳健、双高设计、定向传承四大安全特性。其中,第5个保险单周年日,客户可领取已交保费的20%;第6个保险单周年日起,客户每年可领取30%保额(基本保额与累积红利保额之和)的生存金,直至终身;最早在65周岁时,客户可以再获得一笔100%保额的祝寿金。
  
光大云缴费:交易客户达2.2亿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陈翔)近日,记者从光大银行长沙分行了解到,该行云缴费平台缴费项目已超过3500项,交易客户数量达2.2亿户。
  光大云缴费平台目前已形成以缴费开放平台、收费托管平台、云缴费客户端为核心的三大系统平台,除基础性缴费服务之外,还提供交通云、租房云、物业云、教育云、医疗云、非税云、社保云等各类子平台服务。平台日成功交易500万笔,每分钟成功交易3500笔。同时,光大云缴费平台在光大银行各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ATM机等10余个自有渠道基础上,还输出给了微信、支付宝、银联在线、京东、苏宁等300余家主流支付公司、电商平台及金融同业,其中,光大云缴费平台与微信的合作缴费项目已超过1000项,平均每日的交易额4亿元,每日交易笔数多达240万笔。数据显示,目前光大云缴费平台缴费项目已超过3500项,交易客户数量达2.2亿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