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1月01日> > 总第2837期 > 2 > 新闻内容
女子通过今日女报寻失主
新闻作者:陈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 (记者 陈炜)“您好,请问你们公司的出租车分公司,最近有没有失主联系?我昨晚捡到一个贵重物品,希望通过你们联系到失主。”10月29日下午,新浪微博用户@亲爱的舒儿通过给@今日女报发来私信并致电记者,说她在出租车上拾到一台iPad。
  据@亲爱的舒儿自述,她本人姓王,10月28日晚9点58分在长沙commune公社(渔人码头店)附近搭乘今日女报出租车公司的湘A·T9765的士,刚上车就发现后座椅上有一个iPad。“司机说应该是上一个客人拉下的,我一开始想通过设备里的信息资料找到失主,但失主设了密码,我打不开。”无奈下,她只得将其带回家。
  第二天一大早,她又致电今日女报出租车公司,但“公司人员称,目前还没有失主联系认领遗失物品。”最终,她只得向今日女报微博寻求帮助,希望能尽快找到失主,归还遗失物品。
  亲爱的读者,如果您是报道中的那位失主,请尽早通过新浪微博向@今日女报发来私信,详细描述iPad的型号、尺寸、颜色、开机密码等更多设备信息。一经核实,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王女士择日将物品归还给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