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1月01日> > 总第2837期 > 2 > 新闻内容
150多位大咖助力湖南民宿业发展
新闻作者:刘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刘洋)回归乡村,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向往的度假生活,也催生了乡村民宿的爆发式发展。11月1日,由长沙市旅游局、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湖南首届民宿业发展研讨会暨全国民宿名家长沙县品鉴行在长沙县举行,来自省内外150多位民宿专家与业界大咖齐聚长沙县,实地走访品鉴了开慧故居、慧润乡村民宿、地球仓等地。11月2日上午还将举行湖南首届民宿业发展研讨会,届时民宿业专家与从业者将分享行业趋势,共同助力湖南民宿业发展。
  近年来,长沙县依托好基础、好区位、好资源、好主题,扎实稳步推进全域旅游建设,以“民宿+露营基地”为主题的板仓国际露营基地、“民宿+产业基地”为主题的湘丰度假帐篷酒店、“民宿+亲子+高科技”为主题的浔龙河云田民宿和地球仓已初具规模。引入慧润公司先行先试,探索出了一条以民宿经济带动乡村旅游、帮助村民脱贫致富、扶持创客创新创业的“慧润模式”,成为长沙县旅游发展的“金点子”,也为全域旅游深入推进提供了“新路子”。今年前三季度,全县接待旅游人数920万人次,同比增长15.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7.8亿元,同比增长16.4%。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