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0月18日> > 总第2835期 > 23 > 新闻内容
歌手吴克群不惑之年当导演
新闻作者:记者 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10年前,吴克群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为你写诗》,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经典情歌并传唱大江南北,10年后,吴克群自导自演的同名电影要和观众见面了。10月16日,吴克群来到长沙与今日女报/ 凤网记者聊起了他从歌手转型当导演的经历。
  作为周杰伦同期出道的歌手,吴克群最广为人知的身份就是歌手。近年来淡出公众视线的吴克群,没想却转身当导演拍电影去了。“其实上大学的时候我有两个愿望,一个是当歌手,所以我的‘前半生’都在为之努力;另一个愿望就是拍电影,2002年的时候就和几个好兄弟‘吹牛’,说自己将来一定要拍电影。”吴克群说。
  歌手转型做导演,并不少见,但其实转型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歌手做导演面临着比其他新导演更大的质疑,这是我转型最大的痛苦。”吴克群说。《为你写诗》虽然与自己的经典歌曲同名,但吴克群表示,其实两者完全不同,“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穿越的故事,与歌曲完全不同,所以《为你写诗》也不会是电影的主题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