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总第2834期 > 11 > 新闻内容
株洲市芦淞区召开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
新闻作者:章清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章清清)9月28日,株洲市芦淞区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委委员,区妇联第四届主席、兼(挂)副主席。芦淞区区委书记王建勇、副书记蒋峰等参加会议。
  过去的五年,是芦淞区经济社会发展卓有成效的五年,也是全区妇女团结奋进、妇女事业蓬勃发展的五年。各级党政和社会各界为妇女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和广阔空间,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重视、妇联协调、各方协同、的良好格局。
  柳玉琪当选区妇联第四届主席,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自觉把妇女工作放在全区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引领妇女就业创业,为芦淞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以服务妇女儿童为宗旨,推进“两个规划”全面实施;以党群共建为契机,大力实施强基固本工程,抓住妇联系统改革契机,努力提高做好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