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总第2834期 > 11 > 新闻内容
关爱心理健康,湖南百场巡讲进校园
新闻作者:李诗韵 实习生 周鹏程 通讯员 石荣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 实习生 周鹏程 通讯员 石荣)当前,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10月9日,“健康心理·快乐人生”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正式走进校园。即日起,湖南各市州将正式组建由心理专家等组成的心理健康知识巡讲团,在各县市区中小学开展百场巡讲活动,向儿童青少年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易露茜提出,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需要家庭、教育机构、社会、个人共同努力,继续搭建全方位、开放式、立体式的心理健康保护网,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服务体系,为儿童青少年健康的成长环境。“百场巡讲”的首场活动定于长沙市第十一中学。当日上午,在长沙市十一中心坐标学生成长指导中心,湖南省脑科医院远程心理咨询点揭牌。现场,学生们通过湖南省脑科医院网络医院,视频咨询了医院的心理专家,解除了心理困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