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9月20日> > 总第2832期 > 18 > 新闻内容
消息股>>
新闻作者:唐天喜 通讯员 陈翔 郭诗颖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银行推新理财产品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陈翔 郭诗颖)近日, 光大银行遵循“资管新规”的相关要求,推出了“阳光金日添利1号”固定收益类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这是行业内首支全面符合“资管新规”的净值型理财产品,投资范围为境内市场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包括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债券等标准化债权类资产,以及公募资产管理产品。阳光金旗下有三个子系列,即“添利”、“增利”和“丰利”系列,分别对应纯债型、偏债增强型和封闭式三大核心固定收益类品种。
  
泰康保险集团获2018年中国最佳雇主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王志平)近日,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机构怡安翰威特(AON)在上海揭晓2018年中国最佳雇主榜单。泰康保险集团从110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中国最佳雇主。同获此殊荣的还有辉瑞中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友邦中国等共11家知名企业。
  
太平人寿为永州客户送出文化礼物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廖玲玲)近日,太平人寿携手上海DT儿童剧团打造的大型裸眼3D儿童剧《木偶奇遇记》观赏活动在永州举行,为现场的1200余位新老客户及其家人带来了独特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以儿童自我安全防护、父子温情和孩子心灵成长为主线,帮助孩子们开拓眼界,启迪心灵,为孩子们送上的一份寓教于乐的文化礼物。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