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总第2831期 > 18 > 新闻内容
长沙百日零违法挑战赛收官
新闻作者:陈炜 通讯员 肖强 许申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陈炜 通讯员 肖强 许申)在长沙,你能不能“100天持续零违法”?9月11日,由金鹰955电台携手长沙市文明办、长沙交警支队共同发起的“第三届百万车主百日零违法挑战赛”在长沙举行颁奖仪式。车贴号为15348A的范先生成为本次数万参与车主中的幸运儿,获得了3吨汽油的终极大奖,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今年5月21日,“第三届百万车主百日零违法挑战赛”正式启动,活动受到了长沙车主的广泛关注,共吸引了45109位车主、507支团队报名参加,较去年上升29.7%,刷新活动报名记录。长沙城区自活动开展以来交通违法数量较去年同期减少3%。交通事故报警数为54749起,较今年1月-4月减少26800起。
  长沙交警表示,目前“百万车主百日零违法挑战赛” 大型公益活动已在全国50多个城市遍地开花,希望司机能同行文明路,共开文明车,让交通零违法挑战的“一百天”成为“每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