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总第2831期 > 2 > 新闻内容
养老金又涨!湖南城乡居民快收“红包”
新闻作者:叶飞艳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叶飞艳)9月11日记者从湖南省人社厅了解到,从今年1月1日起,我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提高至103元。此次调标工作将于9月30日前完成。
  近日,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2018年提高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简称《通知》),明确从2018年1月1日起,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统一提高18元,即由原每人每月85元提高至103元。其中中央基础养老金在原每人每月70元的基础上增加18元;省级基础养老金维持原我省自行提标标准,每人每月15元。
  据悉,截至8月底,我省共有980余万名城乡居民享受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此次调标完成后,我省城乡居保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由制度试点之初的每人每月55元,提高到了每人每月103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