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总第2831期 > 4 > 新闻内容
石门:“男女平等”走进党校课堂
新闻作者:李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李薇)作为全省实施2016-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示范县,常德市石门县妇联与石门县委党校积极沟通,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纳入党校主体班教学中。
  近日,在石门县2018年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上,县委党校副校长陈先银作了主题为《国策人人需践行,男女平等入人心》的专题讲座。讲座以男女平等为主线,从“国策背景”“国策与推进存在主要问题”“如何推进”三个方面,辅以大量实例,阐述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形成过程、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切实加强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宣传力度,树立先进性别文化,从本职工作出发,在推进男女平等及“两规”实施方面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努力成为性别平等的传播者、践行者、参与者和贡献者。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