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总第2831期 > 4 > 新闻内容
岳阳:法制宣传,应对校园暴力
新闻作者: 李诗韵 通讯员 刘菲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 通讯员 刘菲)面对校园暴力,作为学生该如何应对?
  近日,岳阳市妇联联合市人民检察院在岳阳楼区梅溪中学开展“法护童年·健康成长”法制宣传活动,围绕“校园暴力”开讲。岳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立泉,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晓明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了岳阳市妇联第七届执委、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一科科长李捷为学生们进行法制宣讲。她以《校园暴力的预防及自我保护》为题,介绍校园暴力的种类及危害,教大家如何拒绝校园欺凌,“在面对校园暴力时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保持冷静,临危不乱;及时报告,依法维权;路见施暴,见义智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