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9月06日> > 总第2830期 > 2 > 新闻内容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为湘西“添衣送暖”
新闻作者:周纯梓 通讯员 周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周纯梓 通讯员 周娜)8月29日,由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承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优衣库专项基金衣物捐赠项目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副州长向清平、迅销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潘宁等出席捐赠活动。
  此次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优衣库专项基金捐赠总价值600万元的53000件衣服,汇聚了社会各方爱心之力,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纷纷行动,通过“全商品循环再利用活动”捐赠闲置衣物,献出爱心。目前,这些衣物已经悉数送至湘西深度贫困村村民和建档立卡贫困户手中。活动中,井顿泉向湖南省妇联赠授“共襄善举”青花瓷。
  井顿泉表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优衣库专项基金携手社会大众带到湘西的不仅是爱心衣物,更希望通过与当地学校、邻里社区的温馨互动,让每一件衣服都传递温暖与爱的力量,让受助的每一户村民生活得更美好。
  捐赠仪式后,培民学校的操场上还开启了“临时店铺”,现场近100名培民小学师生、家长及村民,可以根据需要每人挑选8件心仪的衣物。“这些衣服真好看,质量也好!”活动现场,63岁的村民龙庭宽告诉记者,他的孙子小佳今年12岁,目前在培民小学读六年级,“他父母都在外面打工,平常一年最多只买两件衣服,最贵不超过100元。现在有了这些新衣服,冬天不用再被冻着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