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8月23日> > 总第2828期 > 2 > 新闻内容
蒸湘区:多措并举,助力“两癌”免费筛查
新闻作者:记者 唐天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2018年衡阳市蒸湘区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于8月20日圆满结束。该区妇幼保健院的检查数据显示,今年筛查乳腺癌、宫颈癌分别为1489例,未发现乳腺癌病例;诊断宫颈癌前病变2例,其中CINI1例、CINⅡ1例,未发现宫颈癌病例。对妇女乳腺癌和宫颈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知晓率为89%。
  今年4月,蒸湘区妇联联合区卫计局下文,对辖区年龄为35-64周岁的妇女就“两癌”免费筛查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成立了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项目启动会,并开展了广泛宣传。对“两癌”检查项目的对象事件、健康保健知识及相关政策等,通过印发妇女健康知识手册、建宣传栏、张挂横幅,跟踪报道等多形式多渠道进行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为活动开展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