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8月16日> > 总第2827期 > 2 > 新闻内容
岳塘区:家庭教育讲座培养孩子好习惯
新闻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刘宇)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街道飞机坪社区邀请了区妇联教育专家王丽娟,在社区家长学校开展了题为“如何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丽娟从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入手,结合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家长们学习到“好习惯用加法、坏习惯用减法,有奖有惩,说到做到”的教育原则,培养孩子生活、学习和做人的良好习惯。此次讲座共吸引了120名孩子和家长参加。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会定期开展知识讲座、读书沙龙、手工等活动,丰富辖区家长和孩子的娱乐生活,构筑孩子健康成长的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