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8月16日> > 总第2827期 > 2 > 新闻内容
娄底:市妇联为省级巾帼文明岗授牌
新闻作者:彭江芬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彭江芬)近日,娄底市妇联主席李梯华、调研员苏跃凡等先后为全市荣获省级巾帼文明岗的单位新化县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圳上镇向荣腾飞农场等进行授牌。
  李梯华一行还对获得巾帼文明岗的单位进行调研,对她们在“巾帼建功”创建活动中做出的突出成绩、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得的全省“巾帼建功”最高荣誉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先创优,进一步弘扬“四自”精神,不断强化学习,勇于创新,争创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在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娄底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展示巾帼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