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8月16日> > 总第2827期 > 2 > 新闻内容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长沙站圆满收官
新闻作者:陈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炜)近日,2018年“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长沙站之“婴幼儿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圆满收官。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是在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全国妇联指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联合主办的,以儿童食品安全和食育教育为主题的大型教育类公益项目。本次活动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联合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长沙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长沙市气韵场家庭生态研究与促进中心承办。
  长沙作为全国第一站接棒“婴幼儿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先后在全市10个社区开展了婴幼儿食品安全体验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5个体验区游园活动形式,以绘本宝典、MG动画等为传播载体,用好玩化、简单易行、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孩子和家长在玩中学,在学中玩,体验游戏活动乐趣的同时,深入了解婴幼儿食品安全知识。10场社区专场活动共发放《婴幼儿健康成长宝典》主题漫画书2270册,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为配合活动的顺利开展还发放活动物资价值28万余元,受益人数达4000余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