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8月09日> > 总第2826期 > 2 > 新闻内容
湖南首届巾帼创业创新大赛等你来投票
新闻作者:欧阳婷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见习记者 欧阳婷)目前,湖南首届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已经进入复赛阶段,网上投票通道也已开通,大家可在8月8-15日,通过湖南省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湘妹子”或今日女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
  本次大赛复赛根据选手的参赛项目特点,分为创意类、商业价值类、社会效益类、环保创新类。其中,创意类有22个参赛项目,商业价值类有29个参赛项目,社会效益类有48个参赛项目,环保创新类有42个参赛项目。评审团将对进入复赛的项目进行统一资格审查、综合评价,按照不同类别项目进行评审打分,并综合网络投票情况,最终评选出16个参赛项目进入半决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