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7月12日> > 总第2822期 > 22 > 新闻内容
张学友演唱会“有毒”
新闻作者:王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王乐)演唱会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众多明星开演唱会抓获逃犯的新闻令不少人感叹明星的魅力真是巨大。7月8日,张学友在河南省洛阳市举行演唱会,张学友再一次不负众望,第七次助力警方抓到了逃犯。
  据洛阳警方官方称,在当天的张学友洛阳演唱会上,警方抓获一名冒用他人信息、无证驾驶的男子。洛龙派出所民警核实,被抓男子从563公里远的武汉赶到洛阳,就是为看张学友演唱会。被抓后,该男子对冒用他人信息,无证驾驶行为供认不讳。
  不光是歌神演唱会,早前周杰伦,五月天的演唱会上同样抓到了逃犯,被网友戏称潜伏在娱乐圈的“卧底”,网友们甚至调侃“不抓罪犯的演唱会是没有灵魂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