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7月05日> > 总第2821期 > 15 > 新闻内容
衡阳市南岳区:村企联合办家政
新闻作者:记者 尹盛鹏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尹盛鹏)“枫木桥村以村集体为主体,联合天池集团创办家政公司,组织贫困妇女以及富余人员上岗就业,通过开展家政服务有效地加快南岳经济发展,也实现了集体与群众双赢。”衡阳市南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如是评价。6月28日,湖南省天池家政产业集团与衡阳市南岳区南岳镇枫木桥村的村办企业签约,也拉开了当地村企联合办家政的序幕。
  枫木桥村地处南岳中心腹地,山地面积多,耕地面积少,剩余劳力多,目前建档立卡贫困户24户,村办集体经济基础薄弱。发展什么,怎么发展,一直是村里实现脱贫致富所面临的难题。如今引入专业家政服务后,加入了家政行业的村民都感叹:“我们有信心,一定能为千家万户服务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